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三河市长城橡胶有限公司

加工销售本公司的橡胶制品,防水卷材,塑料制品,及本公司产品的进出口业务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氯丁橡胶板 耐海水胶板 5MPA黑色CR
氯丁橡胶板 耐海水胶板 5MPA黑色CR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57氯丁橡胶板 耐海水胶板 5MPA黑色CR 
品牌: 长城奥泰
颜色: 黑色,红色,绿色,灰色,蓝色等
规格: 1-50MM*0.6-2M*1-10M
要求: 强力,硬度等均可定制
单价: 10.00元/kg
最小起订量: 100 kg
供货总量: 60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3 15:42
  询价
详细信息

氟胶板,天然板,三元乙丙胶板,丁基胶板等各种要求均可定制提供。

氯丁橡胶板:

色  泽:黑色,红色,蓝色,绿色,灰色等。
产品特点:阻燃性能强。耐油性能良好。
产品用途:垫机械,铺厂房等有特殊用途的场所均可,用于各种防火患场所及冰箱,空调主机使。
详细资料:
规      格:1-50mm×600-2000mm×1-20m
详细性能:具有耐油性能和耐老化性能。更由于其中含有氯的成分所以是所有橡胶类型中有阻燃性能的橡胶品种。可以单用作成各种橡胶制品,也可与其它橡胶并用,以改进其它橡胶性能,如成型粘性,拉伸强度等,从而提高橡胶制品的性能。
详细用途:可使用于连续壁、隧道、箱涵、地下室、发丝裂缝、窗框、水库、港湾工程、环片止水等。

询价单